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运动会_400字

运动会_400字

2014-04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这金秋送爽的季节里,我们的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。校园里彩旗飘扬,操场上人山人海,同学们有的在做热身运动,有的在追逐打闹,有的在搬运矿泉水。

  这个时候,广播里传出播音员悦耳的嗓音:”请六年级参加跳高比赛的同学到操场集合进行点名。“播音员话音刚落那些参加跳高比赛的同学蜂拥到操场集合。跳高比赛开始了,老师一声令下,第一名选手先一阵助跑,接着脚用力一蹬如燕子一样轻盈的跃过横杆,观众席上立即响起了一阵雷鸣般的掌声。

  这边的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,那边的跑步比赛正是高潮,欢呼声此起彼伏。运动员们已经在位置上各就各位。只听见老师一声令下“预——备”只见运动员个个摆好姿势,左脚向前屈伸着,右腿膝盖顶字地上,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手里的指挥旗,哨子一吹,旗子一挥,运动员们变像离弦的箭向前飞快的跑去。大家不断地高喊:”加油!加油!"在一片加油声中,运动员们如同脱缰的野马向前冲去,我们班的同学不负众望,获得了好成绩。

  夕阳西下,运动会结束了,操场上的笑声、欢呼声充满了整个校园。

    六年级:茉莉花仙子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