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母爱_500字

母爱_500字

2014-04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母爱,这个词语对我们来说好像很遥远,因为,我们在家都是小公主,小王子,爸爸妈妈的掌中宝,妈妈为我们忙这忙那,都是理所应当的;但是,我却认为,妈妈的爱,无处不在.

  你瞧,每天,我们家总是荡漾着二位母亲的爱---妈妈的爱和外婆的爱。例如,早上,我去上学,妈妈那唠叨又在我耳边荡漾开来:“在学校要多喝点水,注意安全……”我连连点头,那是唠叨的爱;这时又轮到外婆那无声无息的爱---为我拿红领巾,亲手为我系上,默默的将我那沉重的书包拎到车上放好……那是无声的爱,虽然,那时的空气和往常一样,无色无味,可是我分明感到了空气中,一份温馨的母爱,正在荡漾……

  晚餐时,是我们家爱最浓郁的时时候。

  由于我牙齿不好,总是不吃蔬菜,我当然急了!又不是不想吃,只是,一吃,就会塞到牙缝里,聪明的妈妈不像我,只会干着急,终于,她想出了一条“妙计”

  ---做“蔬菜饼”!

  当天晚上,便给我做一盘韭菜鸡蛋饼。我吃的可香了!我安静的吃着,不像以前那样的狼吞虎咽,那是因为我“吃”到了母爱那种无微不至的味道。

  孟效曰: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辉。在我家,那温馨的母爱遍布在家中的每一个角落,它无时无刻不在温暖着我的心。

    河南新乡牧野区牧野中心小学六年级:孙毅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