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朋友们的生活_600字

朋友们的生活_600字

2014-04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今天,林丁的父母去亚马达思山去见格琪小姐,顺便游玩1个月,就把林婧交给林丁带1个月了。

  林丁十分苦恼,因为他不知道该怎么照顾妹妹,不一会儿,林婧号啕大哭起来,林丁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于是他就对林婧说:“小婧,小婧,别哭了,小婧才2岁就是这么乖的孩子了,我叫葵爽姐姐和樱星姐姐还有亦榕姐姐来,好不好?”不知怎的,小婧就不哭了,看来,她是真的想让哥哥姐姐们来玩儿呢。

  葵爽她们来了,樱星问林丁:“林丁,这是怎么的了?小婧好像哭过了耶。”

  林丁哭丧着脸,耷拉着头,垂头丧气地说:“唉,别说了,爸爸妈妈让我一个14岁的爷们儿来照顾一个才2岁的小婴儿,怎么可能嘛!”

  葵爽不高兴了:“怎么不可能?你叫上我们帮你一起照顾就行啦,反正这是暑假……”

  林丁突然神情大醒“是哦!你们可要帮帮我啊,妈妈说:小婧的奶粉在2层柜子,尿不湿在4层,衣服都在小衣柜里,奶瓶在茶几上……你们可要记得清清楚楚!一点儿也不能耽搁!”

  其实,葵爽她们已经在记在纸上了。

  第二天,葵爽、樱星、亦榕她们果然来了,亦榕说“现在是夏天,小婴儿的肠胃比较娇嫩,我买了些小西瓜切成了肉丁,还有……”

  林丁惊讶地说:“哟!我们的清新姐亦榕还这么经验丰富啊!”

  葵爽说:“别说了,别说了,快开工吧。”

  开工了,樱星负责看住小婧,哄她;葵爽负责准备餐点,亦榕负责准备饭后点心,林丁负责清扫房间。就这样,一个月过去了,林丁的父母回家了,给林丁和小婧带了好多小礼物,还表扬了林丁这些14岁大哥哥大姐姐们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谢雨鑫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