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续写改写 > 《小木偶的故事》续写_550字

《小木偶的故事》续写_550字

2014-04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把人类所有的表情都送给了小木偶后,小木偶别提有多高兴了。现在,小木偶会哭会笑会生气会着急,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。

  小木偶高高兴兴地来到大街上,便想起了老木匠送给他的红背包被小红狐给抢了,然后兴冲冲地跑到派出所去找熊警官。接着就看见了熊警官,说:“熊警官,您还记得我吗?”“哦,你不就是那个抢了小红狐的背包的小木偶吗?”小木偶连忙解释:“不,熊警官您误会我了,那个背包本来就是我的,因为我那时只有一个表情就是笑。”熊警官听了说:“噢,是吗?那好吧,我就相信你一回。”熊警官一边说一边做好出发的准备。

  他俩来到大街上,走着走着,突然看见小红狐正在抢小兔子的蛋糕,小木偶便冲上前去压住了小红狐。熊警官也跟着上前去,接着熊警官拿出了手铐,小红狐一看,便挣开小木偶想逃跑。小木偶两只灵活的腿很快追上了小红狐。熊警官说:“我本来还不相信你抢了小木偶的包,但我看见你抢小兔子的蛋糕,还想逃跑,我就断定你是个坏蛋。”说着,便拷住小红狐的手,把它押回警局。

  小木偶蹦蹦跳跳地回到老木匠的家,老木匠看了,说:“嗨,小木偶,在外面历练得怎么样?”小木偶把这几天发生的所有事情告诉了老木匠。

  老木匠恍然大悟:“原来单单有笑还不够,是我疏忽了,小木偶,对不起。”小木偶说:“您不用跟我说对不起,是您给了我生命,让我来到这世界上。”从此之后,他俩幸福地生活在一起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秦小樱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