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读后感 > 高效记忆训练课感悟_400字

高效记忆训练课感悟_400字

2014-04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眼中的课堂就像一艘船,把我们从孤陋寡闻载向博学多文的彼岸。

  在过去的日子中,我乘坐过许多不同的船,我们的船在风雨的洗礼中渐渐腐朽,不得不踏上新的船来继续征服新航程。上了三年级,我们的船开进了新的港湾,使我们走进了新的课堂,新的知识---高效记忆训练课。

  高效记忆是通过一种编故事的方法来记忆十个以上或更多的词语,记忆时应注意的事项分别有:默记不出声,按照词语次序编故事;故事中的词语要环环相连,故事越神奇荒诞越充满想像力,记忆的效果就越好。

  刚开始,我对高效记忆法并不重视,但随着学习的深入教给我们各种记忆的方法,结合课堂实践,通过不断的训练,我们更熟练的掌握了科学的记忆方法,在各项测试上都得了满分!使我们充分享受到学习的乐趣。

  每一节课就像一幅幅生动的画面,像博弈,又像是团结互助,老师们带领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,勇敢地探索、发现……

  高效记忆给我自信、勇气,以及理想的成绩,所以我爱高效记忆!

 

    四年级:郭诚然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