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大灰狼找医生_300字

大灰狼找医生_300字

2014-04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有一天,大灰狼在吃鱼的时候一不小心一根鱼刺卡在了咿呀上,很难受。于是,它四处找人帮它把鱼刺取出来。

  大灰狼首先找到森林医生啄木鸟,它对啄木鸟医生说:‘’啄木鸟医生,我的喉咙卡了一根鱼刺,你帮我治治吧。“”对不起,我只会给树看病,帮不了你。“啄木鸟医生说。

  大灰狼只好垂头丧气地离开了,突然,它看见了开诊所的白兔医生,它走过去,用微弱的声音说:“白兔医生,我的喉咙里卡了一根鱼刺,求求您把它取出来吧,我非常难受。”“没问题。”白兔医生说。它让大灰狼张大嘴巴,检查完以后,就拿出专用的夹子,把大灰狼嘴里的鱼刺夹住,轻轻一拉,就出来了,大灰狼高兴地晃晃脑袋,觉得舒服极了。

  “我的朋友,谢谢你,可是我的肚子又饿了,你就再帮我一次吧。”大灰狼说完就扑向了白兔医生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吴昊帅锅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