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2031年后的“回校”仪式_550字

2031年后的“回校”仪式_550字

2014-04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2031年的一天,我正在工作室里画“牡丹凤凰图”(我成了一名美术家),突然电话铃响了,我按下免提键电话那头立刻传来我经纪人的声音:“黄梦露小姐,您的小学同学邀请您去参加“回校”仪式,2点开始。”

  听了这话,我立马吃完午饭,开着崭新的宇宙飞船前去参加“回校”仪式。正在我开着宇宙飞船欣赏美景时,我听见有人在叫我,我回头一看,原来是邹盈。于是,我们便一起去母校了。邹盈说,她现在已经成了舞蹈家,专跳孔雀舞和芭蕾舞。

  “到了。”邹盈说。“hi!”陈老师说。“哇,陈老师,您一点都没变老!”我惊奇地说。“这可多亏了王佳东发明的——青春药丸。”陈老师微笑地说。“看看我的字,还行吧?”刘恒鹏得意洋洋地说。“哇,你写得真好,应该已经是书法家了吧?!”董彦婷羡慕地说,“不过,我也不赖,我现在可是一名歌星呢!”“那当然,我两年前就是一名书法家了!”刘恒鹏骄傲地说。“呵呵,你们都过得这么好,我也不错哟!我现在可是一名美术家呢!”我自豪地说。“黄梦露从小画画就好,当上美术家是理所当然的!”陈蕾说。

  接着,我还得知:陈蕾、陈嘉怿当上了画家,陈智伟、高雨林当上了数学家,胡鑫月、汪雨晴当上了作家,王佳东、董文杰和李志豪当上了科学家……

  啊!我真后悔当初没有向他们要签名照啊!“梦露!梦露!醒醒!”哦,原来是个梦啊!

 

    四年级:黄梦露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