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胡椒一族_450字

胡椒一族_450字

2014-04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古”代表怀旧;“月”代表多情;“哥”代表侠义;“欠”代表力求完美。这几个美丽的字加起来就组成了一个美丽的名字——胡歌。

  胡歌,我第一次认识他是从仙剑系列中那个重情重义的逍遥哥哥,他的演技,他的情感,无一不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他可以是神话中的易小川,蒙恬,也可以是仙剑3中放荡不羁,带有点二的景天。我知道,当我第一次看到他的笑容时,我就认定了他是我喜爱的明星,我的偶像。

  我为自己是胡椒而自豪,外界对我们的评价是素质好,当然,有这么好的老大就有这样的粉丝。可能有一些人对胡歌的看法并不是很好,但是,他知道他在困难的时候,有我们这片蓝色的天空在为他分担一切,他永远不会是孤身一人面对流言蜚语。

  他在人生中的一次灾难时,我并不知情。现在回想起来,那时,我没有在他身后支持他,真的是我的愧疚,但是,我又看到了老大乐观向上的心态,他的面前,有一片蔚蓝的天空,一封封信纸传递在他的心间,他是温暖的,我们也是温暖的。

  我不会在乎别人对他的评价,因为,我们懂他,他是那么的好,那么的好,那么的好,好到我无法去离开他,离开胡椒这个大家庭。歌不离,椒不弃!

    六年级:马柳月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