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日记 > 简单的关爱_300字

简单的关爱_300字

2014-04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周末,睡觉前我总喜欢将窗帘拉开,因为想让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来。

  第二天早上,感觉房间还是暗暗的,醒来看了看时间,已经不早了。又看了看窗外,原来窗帘不知何时被父母拉上了。我拉开窗帘,窗外的阳光刺痛了眼睛,我眯着双眼,没想到今天的阳光如此刺眼。原来父母是怕刺眼的阳光扰了我的睡眠,才拉上窗帘,一时间明白过来后,觉得阳光再也不刺眼了,心里充满温暖。

  虽然父母只是帮我拉上窗帘,可是这简单的关爱和动作让我懂得,还有父母爱着我。

  人是很容易被感动的,而感动个人的未必都是巨大的投入,慷慨的施舍,一个温馨的微笑,热情的问候,一个简单的动作,就足以在人的心灵洒下一片阳光。

  生活不缺关心,或简单或繁琐,但包含的心意却是真情实切,让我沉溺在幸福中。

  简简单单,也是一种幸福。

    五年级:怼烎i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