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骄傲的小刺猬_800字

骄傲的小刺猬_800字

2014-04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森林里有只小刺猬,刚跟妈妈学了几天的本领,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了。

  一天,小刺猬大摇大摆地向森林走去,迎面走来了小白兔,小白兔跟往常一样热情地和小刺猬打招呼,可是小刺猬却骄傲的说:“你跟我打招呼是应该的,因为我比你厉害!”说完,小刺猬不理小白兔,向森林走去。

  小刺猬走啊走,碰上了威武的虎大王。小刺猬马上迎上去,用稚嫩的童音问:“虎大王,你打得过我吗?”虎大王忍不住“哈哈”一笑,用充满慈祥的语气说:“打不过,打不过!”说完,就迈开大步继续向森林的另一边巡逻去了。小刺猬歪着脑袋想,连虎大王都打不过我,那我岂不是森林之中最厉害的?于是,他就更加骄傲了。

  于是,小刺猬昂起头,更加得意地向前走着。这时,碰见了一只大黄狗,大黄狗亲热的摇摇尾巴,跟小刺猬打招呼。可是,小刺猬却轻蔑地哼了一声,说:“你只会狗仗人势,整天向主人摇头摆尾,讨好主人,其实你是个没用的家伙!”说完,也不再搭理大黄狗,继续向前走了。

  正当小刺猬漫无目的地向前走时,迎面走来了一只狐狸,他是森林里最狡猾的家伙,他听说了小刺猬的骄傲,就特意来找他。只见他眼珠一转,故意神神秘秘地说:“小刺猬啊,我看你连黄鼠狼都打不过,有什么好炫耀的呢?”小刺猬听了,生气极了,说道:“哼!虎大王都说打不过我,黄鼠狼又算得了什么呢?我这就找他去。”

  小刺猬找到了黄鼠狼的家,还没等他开口挑战,只见黄鼠狼笑眯眯地朝它撒了泡尿。这时,小刺猬忽然闻到一股难闻的气味,又觉得有很刺激的水喷在脸上,他觉得头很晕,慢慢地失去知觉,身体慢慢地松开,露出了肚皮。迷迷糊糊中,他听到了一阵狗叫声。

  等小刺猬醒来时,看见了妈妈,大黄狗,小白兔,虎大王,还有森林里的很多动物都围在自己的身边,大家都用一种关切的眼神望着自己。刺猬妈妈慈祥地说:“孩子,快起来谢谢大黄狗,是他救了你!”小刺猬的脸慢慢地红了起来,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,说道:“我以后再也不骄傲了!”

  从那以后,小刺猬就像变了个人似的,不再骄傲,而且很谦虚。

    五年级:施哲风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