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如果我是一只白鸽_450字

如果我是一只白鸽_450字

2014-04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窗外,在湛蓝的天空中与棉花糖似的云中,几只鸽子盘旋着,向最高的一朵云飞去,窗帘拂动着,引起了我的遐想——如果我是一只白鸽。

  如果我是一只白鸽,我会飞到威尼斯去体味水的气息;如果我是一只白鸽,我会飞到尼加拉大瀑布领略雪崩的气息;如果我是一只白鸽,我会飞到悉尼歌剧院感受一下音乐的美妙;如果我是一只白鸽,我会站在自由女神像燃烧着的火炬上欣赏华尔街的繁华……

  不过,我最希望飞到那美丽又迷人的塞纳河畔,落脚在钢铁巨人艾菲尔铁塔的最高处,把繁华的巴黎尽收眼底。想当初,巴黎人是那么不习惯这个钢铁巨人的出现,他们认为艾菲尔铁塔像一个胄甲人挤进人沙龙聚会,无论它在造型上还是材质上都是那么莽撞与陌生,但这一个庞然大物着实有一种韧性,它不但没有被赶走,而摇身一变,成了现代巴黎的标志。我想,现在大家一定都像我一样爱上了这座宝塔,并钦佩设计者超前的意识和这座钢铁巨人的远大理想。

  如果我是一只白鸽,我一定要周游世界,了解各地的文化知识,做一只自由飞翔、胸怀大志的博士鸽!

    五年级:范东明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