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不能没有你_650字

不能没有你_650字

2014-04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

  还记得那年,可能是偶然,也可能是有缘吧。在晨练后回家的一条小路上,看见了一只白色的小狗,便把它抱了回去。帮它洗了澡,喂它吃了早饭。

  次日,阳光普照着大地,一缕阳光铺洒在小狗的身上,雪白的绒毛锃亮,就像一张干净地白地毯。渐渐地,那小狗不再那么胆怯了,便快活,起来。天天围在我脚边转圈圈,有时甚至睡觉的时候,还要跳上床,趴在我旁边。我便给它取了个奇怪的名字——“小布丁”。当黑纱渐渐笼罩在村庄的天空上,晚饭就到了,我们一家其乐融融地围坐在饭桌旁,“小布丁”便钻在桌下,时不时的还发出像婴儿一样的叫声,逗得我们笑疼了肚子。这样可爱的小狗,多讨人喜爱啊!

  那天,我要出去三天的旅行了,“小布丁”害处来为我们送行呢。还真是对它恋恋不舍啊。三天之旅中,我每天都怀念着“小布丁”。最后一天的旅程结束了。我兴奋地回到家,但我发现“小布丁”不见了,我着急地寻找,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,我心急如焚。无力地坐在沙发上,此时此刻,我才感觉到“小布丁”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那一部分。自从“小布丁”来到我们家后,我的童年从无知变成了一个五彩斑斓的盒子,里面装满了欢乐,也装满了幸福。现在回想,我和小布丁之间的每一件事都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,闪亮在我们以前的那条长河里……我不能没有你

  它,给我带来了多大的帮助;它,给了我多大的温暖;它,又给我们家带来多少的欢声笑语……它早已成为了我的家人,我不能没有你。

  终于,它回来了,我感受到了它有多重要,我会加倍的照顾它,因为,我不能没有你。

 

    初一:徐钰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