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第二个地球(1)_500字

第二个地球(1)_500字

2014-04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卡尔在即将离开地球的这一刻,又恋恋不舍地回头望了望地平线。

  这是一片发黑发焦的土地。没有人,只有空气中散发的一股股核酸臭味。

  3014年1月1日,当全球人民正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气氛中时,各国的一阵阵巨大的爆炸声突然响了起来,地球上顿时出现了数不胜数的恐怖的蘑菇云。一时间,惨叫声遍布世界。至此,第三次世界大战开始了,欢笑声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阵阵的枪炮声……

  10年过去了,地球已经没有河水,没有楼房,没有以前热闹的大街,没有美丽的森林,只有寥寥无几的幸存者。卡尔也是其中一个。

  卡尔是一名有名的科学家,是他在大战之前用当时最先进的天文望远镜发现了离地球50光年的一颗特别的星球。那颗星球和地球有着同样的形状,也有山峦、河流、氧气,大小是地球的四分之一。他向全球发表了这个惊人地发现,为此,他还获得了诺贝尔天文奖。而今天,他就将带着他找到的幸存者,一起到那个星球上继续生活。

  他们坐上了卡尔花了5年建造出的氢能飞船,开足了马力,朝那颗星球飞去。

  “出发!”卡尔大喊,飞船以飞快的速度飞上了天空,冲破了大气层,开始在宇宙中遨游。

  他们透过窗户,看着那颗发黑的地球离他们渐渐远去……

    六年级:lucky丿壹兲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