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叙事作文 > 威海游记_1000字

威海游记_1000字

2014-04-04 来源:转载

  在中国的版图上,有这样一座城市,它虽然不是特别大,但却很漂亮。那就是我的家乡——威海。

  威海不大,但却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。刘公岛上遗存着德国建筑,甲午海战纪念馆里的点点滴滴,都时刻提醒我们,勿忘国耻,振兴中华。

  威海是座风景优美的城市。西霞口动物园、石岛赤山、成山头、幸福门、海水浴场……这些景观都是威海优美的风景,让人流连忘返。赞不绝口。可是,在这些优美的风景区里,却存在着许多不和谐因素:浴场沙滩的海面上常常漂浮着垃圾;大街小巷可看见有人随处乱扔果皮纸屑;大街上明明有“禁止左转弯”的标志,可有的司机叔叔,还是视而不见,扬长而去,造成交通堵塞……这难道就是我们常说的“爱护环境,保护环境”吗?

  因为威海实力韩国最近的地方,所以哪儿也就有了韩国古装城,哪儿三分之一的人都是韩国人,商品是够便宜整体还可以,就是有些商家素质太低!!前些日子去威海旅游被拉到服装城购物,在二楼男装区路口有一家卖包和成套小刀的店,里面有一个戴眼镜40岁左右的男店主说话十分难听,给他还价嫌低,竟然用山东脏话骂人,实在令人发指!上去说他不卖就行了他竟然还狡辩。

  服装城的的旁边就是定远舰了。历史上的“定远”舰,是19世纪工业文明的产物,因为武备强大、防护完善,一度被誉为“亚洲第一巨舰”、“遍地球一等之铁甲舰”,见证象征了中国海洋上一段辉煌的往事。这艘军舰又因浓浓的甲午风云,和在甲午海战中的不屈表现,赢得了“永不沉没的‘定远’”之称,成为国人心目中的一座海上图腾。复制的“定远”号纪念舰,外观与历史原舰完全相同,舰上各种武器装备一一复制,齐全逼真,许多着名的历史场景也都纷纷还原再现,如临其境。景区内还设有北洋海军历史陈列、三维环幕影院、模拟互动海战游戏等参观、游览项目,合力营造了一座能切身感受历史,走进百年前铁甲巨舰生活的独特人文景观。

  登上这艘战舰,恍若跨越时空,百年往事历历在目,甲午英雄的故事、铁甲巨舰的雄风、黄海大战的惨烈、亚洲第一的强国梦都将在这里与您相会。昂首静泊在威海湾畔,与刘公岛隔海相望的“定远”,龙旗猎猎、身未动威先行,仿佛蓄势待发,将要继续那未尽的航程北洋海军“定远”号铁甲舰,欢迎您来参与感受历史。

  就这样,我在威海的旅游结束了,“下一站”就是最后游玩的——青岛。我眺望远方,威海的旅途和风景还历历在目,我依依不舍得踏上汽车,消失在茫茫威海之中……

 

    高二:施哲风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