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读后感 > 2012——世界“末日”_800字

2012——世界“末日”_800字

2014-04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假期闲暇之际,我和表哥一起走进电影院,观看了由灾难片大师罗兰·艾默里奇所导演的一部震撼世界的电影——《2012》:玛雅人曾预言,在公元2012年12月21日,地球将会迎来毁灭性的灾难,主人公带着他的家人和朋友开始了逃亡。一路上历经了千辛万苦,目睹了火山爆发、地壳变动、海啸袭来等自然灾害夺走了无数人的性命,但他们义无反顾,唯一的信念就是要活下来。最终,他们在两位中国人的帮助下,登上了诺亚方舟,来带非洲大陆,成功地存活了下来。

  看完这部电影,我感慨万千:世界上来自各国的人们在关键时刻不是也会放弃自己的利益,互帮互助的吗?电影中那位驾驶飞机的飞行员,为了让飞机上的乘客们活下来,不惜冒着生命危险将飞机停在冰面上,其他人侥幸平安地下了飞机,他自己却和飞机一起摔下了悬崖;救命方舟的门被麻绳卡住,肆虐的海水疯狂地漫进来,父亲为了妻儿和其他方舟上的乘客能存活下来,冒着生命的危险潜水解开绳子,救了所有人的命……危难来袭,人类可以不分国界、不分种族,哪怕语言不通,也可以众志成城,共同对抗灾难。这是多么可贵啊!

  但再转念想想,造成这般“世界末日”的,不正是人类吗?自从工业革命以来,人类肆意地破坏地球,大量地砍伐树木、造工厂。工厂排出的废水污染了河流,大量鱼虾死亡,树木大大减少;工厂排出的废气破坏了大气层,导致全球气温变暖,两极冰雪融化,许多动物无家可归……这一切的一切,不都是人类造成的吗?

  看完这部电影,我的心中忽然萌生出一个梦想:全世界的人要是能够齐心协力,共同美化我们的地球,那该多好呀!那时候,天空必定像清水洗过一般清澈湛蓝;森林必定如仙女长长的绿绸带一般绵延不断;小溪必定似调皮的孩子一般奔跑歌唱;动物们必定是生活平静而又自由自在......请让我们行动起来,共同努力,从件件小事做起,一起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!

    江苏无锡北塘区积余街小学部六年级:夏思远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