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爱老爸_750字

我爱老爸_750字

2014-04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吴晓宇,你怎么能跟妹妹抢东西呢?”“吴晓宇,把自己的房间整理一下!”“吴晓宇,不要三心二意,专心做好手中的事!”“吴晓宇……”看着爸爸严厉的目光,听着那一道道“圣旨”,我既害怕又委屈,心想:爸爸真坏!

  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抚摸着我的头说:“孩子,别看爸爸整天绷着脸,其实他对你的爱细腻如水!只要你用心去体会,就一定能感受到爸爸有多爱你!”

  听了妈妈的话,我开始试着去品味爸爸的爱。有一天,妈妈买回一罐杏仁。我最爱吃杏仁了,可仔细一看,杏仁都穿着厚厚的外衣,我懊恼极了,说:“算了,今天我还是先看书吧,等有时间再慢慢吃这好东西吧!”第二天早上,我去拿杏仁罐,咦,杏仁怎么变少了?细细一瞧,哦,原来杏仁壳都不翼而飞了!妈妈笑着说:“孩子,这是你老爸剥的,他说剥去壳让女儿好吃呀!”霎时,一股暖流传遍我的全身。爸爸的爱,是那一颗颗去壳的杏仁!

  还有一次,优优来我家玩,一到我家,就看中了我心爱的小鳄鱼拖鞋。她开心地说:“哇,好漂亮的小鳄鱼拖鞋呀!我要穿,我要穿!”我一把抢过拖鞋,生气地说:“这是我的拖鞋,我穿!”接着,我们就吵了起来。不料,爸爸来了,他拿起拖鞋,严厉地说:“怎么那么小气?优优难得来一次,你就不能让让她?”没办法,我只好极不情愿地把拖鞋扔给了优优。吃过午饭,优优走了。爸爸把我叫过去,语重心长地对我说:“孩子,优优是客人,又比你小,你要学会谦让……”听着爸爸的话,我明白了,爸爸的爱,是那一句句永远铭刻在我心中的话语。

  爸爸的爱似蜜水,看似平淡,喝起来却甜透心扉;爸爸的爱似咖啡,喝起来有点苦,回味的却是馥郁的香浓;爸爸的爱似一阵清凉的风,看不见,却能感受到……

  爸爸的爱是阳光和雨露,我就像一棵幼苗,在爸爸的爱的滋润下茁壮成长!

 

    江苏盐城射阳外国语学校四年级:吴晓宇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