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母爱如灯_700字

母爱如灯_700字

2014-04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个宝……”每当我唱起这首歌,就会情不自禁地想到我最爱的人——妈妈。妈妈给我的不仅仅是幸福的家庭,纯洁的心灵,良好的习惯,还给了我无限的鼓励!

  二年级的时候,令人紧张的期中考试刚刚结束,班级里像炸开了锅。身为班长的我正坐在座位上静静地看书,班级的一切好像与我无关。突然,一声“狮吼”划破了班级的喧闹:“安静!一个个都在干什么?吴晓宇呢,跑哪儿去了?”我一下子回过神儿来,战战兢兢地走到老师跟前,用连自己都听不到的声音嘟囔道:“老……老师,我在这儿……”老师看见我,皱着眉头,瞪大眼睛大声说:“作为一名班长,竟然对班级不闻不问,真是一个不合格的班长!从现在开始,不要再做班长了!”刹那间,泪水噙满了我的眼眶……

  回到家,我闷闷不乐,好像干了坏事似的。我的心情逃不过妈妈的火眼金睛,她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,关切地问:“晓宇,怎么了?”“我……我……我因为没管好纪律,被撤职了……”话没说完,泪水就刷地流了下来。看着泣不成声的我,妈妈把我拥进怀中,轻轻地吻了我一下,笑着说:“宝贝儿,没事儿,只要努力,班长的位置还会回到你身边的!相信妈妈的话:只要努力,就一定会成功!妈妈和你一起努力,好吗?”听着妈妈鼓励的话语,只觉得一股爱的暖流在心中涌动。

  一句“只要努力,就一定会成功!”凝聚了浓浓的母爱。它不仅使我重新回到了班长的位置,而且使我在学习上取得一次又一次的成功。它,犹如一盏明灯,伴我一路前行!

 

    江苏盐城射阳外国语学校四年级:吴晓宇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