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议论文 > 我与爸妈换角色_600字

我与爸妈换角色_600字

2014-04-04 21:31:12

  今天,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,作文的题目是“我与爸妈换角色”。可是老爸老妈会同意吗?

  我只好硬着头皮去跟老妈说:“好——妈妈,我可以跟你换角色吗?”“什……什么,你要跟我换角色?”妈妈皱着眉头说。“嗯,不可以呀!不可以就算了。”我正准备去找爸爸的时候妈妈却笑着说:“是你当我的“妈妈”,我当你的“女儿”?”“嗯!”“好,不过你不要嫌累哦!”切,妈妈可真会吹牛,当妈妈还会累?但是我还是答应妈妈了。呵呵!搞定一个人!爸爸正在看电视,我跑过去问:“爸爸,我俩换角色好吗?”“嗯,好吧,反正明天我要上班,你也操不了多少心。”爸爸笑着说。呵呵!没想到爸爸会这么容易搞定。

  早上7:00妈妈就叫我起床,不,是“女儿”。真不想从被窝里爬出来。要给“女儿”梳头发了,“女儿”板着个脸说:“痛死了!”我正要发妈妈威风的时候想了想,常说的那句话?!也学着妈妈的样子赔不是:“好了好了,我轻点就是了。”梳完了头发,我在洗衣服,可“女儿”却在沙看上漫画。“我饿死了”天哪!我哪有时间做饭,只好去小饭店吃饭。“女儿”一下子点了三个私房菜,一上菜“女儿”全夹走了。“女儿”吃得肚儿圆,我气得肚儿圆。我气得眼泪往下落,说:“这个妈妈哦不当啦!”妈妈见了说:“走,吃饭去。”

  晚上,爸爸回来了说:“怎么这个“妈妈”不当了。给我做碗蛋炒饭好吗?”“好。”做完后,我尝了尝,再也平常不出以前的那种味道……

    六年级:小小人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  • 作文网订阅号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新文速递

热文推荐
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