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议论文 > 气象_650字

气象_650字

2014-04-04 21:25:55

  今年,是最热的一年。

  太阳火辣辣的,烤得大地发烫。人好象呆在蒸笼里,闷得透不过气来,树木没精打采地垂着枝条,叶子卷曲着。风不知躲到了那里去了,一丝风也没有,只有知了在拼命地嘶叫。

  中午,太阳仍然像个大火球挂在高空。

  我和姐姐正兴致勃勃地玩着电脑,“叮呤呤,叮呤呤”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了,我拿起电话“喂,姐姐,你和露露姐姐一块和我去宁波玩吧。”我真不敢相信我的耳朵,真以为是我听错了呢,可事实我并没有听错,说实话,这大热天,我是真不愿意冒这个“险”,我问姐姐愿不愿意去,姐姐似乎比我还坚决,“不去。”是啊,怎么热的天,别说是宁波了,就算是在沈家门,都热得不得了,一到宁波,不用说,肯定要被晒成个“印度黑人”,我真是佩服弟弟,竟然怎么勇敢,夏天使我们的生活变得那么无聊。

  我最喜欢春天,春天总是百花齐放,万紫千红,春天的气候总是最舒服的,让人感到异常地舒服,春雨过后,使大地呈现出如诗如画的景象。远处浅蓝的湖水被细雨笼罩着,像冒着一层一层的白烟,山上的亭台楼阁经过细雨的洗礼,变得像天上的宫廷一般,柳树摆动这枝条,啊,多美啊,这水,这亭台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。春天的到来,似乎使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。

  秋天,天空像一面镜子,大雁排成人字行,成群接队地飞向南方,树木,脱去了绿衣裳,换上了黄衣服,菊花姐姐,正迎着秋风,争相开放。你使生活变得更加充实。

  冬天,云雾弥漫,树木、动物都进入了冬眠,只有梅花开地正艳,雪白的花瓣,像一片片雪花,“翩翩起舞”,人们迎接着新年的到来,冬天使我们的生活变得十分忙碌。

  生活随着气象的变化而变化。

    六年级:2576347784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  • 作文网订阅号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新文速递

热文推荐
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