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我的未来不是梦_600字

我的未来不是梦_600字

2014-04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曾经幻想自己站在华丽的舞台上与众人分享我的歌喉;我曾经幻想自己的指尖在琴键上来回跳动;我曾经幻想自己笔下的作品一幅幅的呈现在画廊中,取得观赏的客人们一句句的赞言......但,我要的不是幻想,是成真!因为,我的未来不是梦!

  我的梦想说远也不远,说近也不近。我的梦想就是上完大学后回到母校,做一名优秀的教师!因为有一个人对我说过:“只有把你自己学到的知识教会别人,这一点知识你才真正学会!”

  为了实现我的梦想,我要努力,我要奋斗!我要在学习上加把劲!让别人知道,我的未来不是梦!

  每当想起我的梦想,那一首歌就会在我的耳边回响,回响——“我的未来不是梦,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,我的未来不是梦,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......”

  我坚信一句话,“梦想不抛弃苦心追求的人,只要不停止追求,你们就沐浴在梦想的光辉之中。”就是这句话,一次又一次的激起我的信心。

  有人会问我,为什么我要立志做一名老师,而且要回母校教书?

  因为母校教育了我六年,我无以回报,但我愿为母校效劳,来做回报。我立志要做一名老师,是因为老师那无私的精神,像灯光一样照亮了我,给我指引方向,让我向着梦想执着追求。

  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,难免会有一些阻碍。但,为了证明我的未来不是梦,我会一路披荆斩棘,直到梦想成真!

  “不经历风雨,怎能遇见彩虹?”真是一句至理名言,因为,我相信,在经历无数风波之后,我也能遇见我的彩虹,而且是一条波澜绚丽的彩虹!

  请相信我,我的未来不会是梦!

    六年级:黄钰玲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