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日记 > 世界末日前一天的日记_500字

世界末日前一天的日记_500字

2014-04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

  明天就是传说中的“世界末日”,地球真的会毁灭吗?中国会有“诺亚方舟”吗?一切都是一个神秘的未知数。你相信有世界末日吗?我可是很相信的,那可是神通广大的马雅人的预言啊!但妈妈说那是“世纪末日”而不是“世界末日”,是后人把预言的意思理解错了。

  我不但相信“世界末日”还相信神话故事和传说,像牙仙、独角兽什么的,尤其是和蔼可亲的圣诞老人!我确定以及肯定他曾来到我的床头,把一个个惊喜放入挂在床头的袜子里,我也一定听到过他雪橇上那最甜美清脆的铃铛声和驯鹿好听的叫声。每年的圣诞节,我都能从袜子里淘到我最想要的东西,虽然我知道那是真心懂我的父母放的,但我宁愿相信这是圣诞老人的杰作!

  你可能不会相信,牙线和独角兽也拜访过我的家呢!牙仙挥动着银色的小小翅膀,从枕头下取走了我的乳牙,并且送了一个精致的帆船模型给我,我一蹦三尺地向小伙伴炫耀!而独角兽带给我的印象最深,我至今仍然清楚的记得它那温柔的眼神和闪着星光的犄角,它慢慢地飞进我的梦里身边被珍珠般的星雾所笼罩,丝绸般的鬃毛熠熠生辉……

  在我们必须面对的现实,请不要忘记我们每个人的心里还有一个童话,一个最纯洁的、金光闪闪的梦。如果你累了,要记得走进童话,走回童话……

 

    初一:冇璺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