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童年的秋千_450字

童年的秋千_450字

2014-04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又回想起那摇曳在风中的秋千,那是我已逝去的美好童年,我童年中的欢笑、泪水都在它身上记载一点一滴。今天,我又回到那幼时的乐园,一幕幕又重现的我的脑海。我又坐在那油漆已斑驳的秋千上,又轻轻荡起。心酸与甜蜜紧紧萦绕心头,我已无法自拔,忽然,一滴晶莹的液体从脸颊划过,留下一道晶莹的痕迹。

  我儿时的伙伴还好吗?城市的喧闹奖我们隔离,而心中的那份情谊永不逝。还记得儿时的小嘴吗,还记得脏乎乎的小花脸吗,还记得吗,还记得吗。我们儿时许下的诺言,在心田里发芽,而城市的冷落,芽儿已枯萎吗?

  不要在等待了吧,我们心中的火,让他释放吧,为了童年的诺言。相信吧,那回忆会永远记住,不再犹豫,放下沉重的包袱,轻装大步向前,好好体会现在吧!我们不再冷漠,而是团结;不再恼怒,而是心平气和。让那儿时幼稚的誓言替我们跨出人生中的第一步。

  再次想起那儿时秋千,记载故事心愿的秋千,斑驳的秋千,看着我成长的秋千。儿时在你身边哭泣,只要有你的安抚总能安心睡去,现在我又在哭泣时,可你却已不在身边陪伴。望着空荡的房间,我又陷入了沉思。

 

    初一:riskrosa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