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我的榜样 贝多芬_600字

我的榜样 贝多芬_600字

2014-04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

  贝多芬,您是我的榜样

  说起贝多芬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他喜爱音乐,甚至达到了忘我的境界。

  他因一次意外,将右耳失去听觉,但他却从不放弃,甚至说他比以前更热爱音乐。过了一段时间,他已经完全失去听觉,这对于一个音乐家来说,是再同心不过了。

  他不愿与外界接触,不愿与别人交谈,只是有时去大自然走走,用心来听大自然的声音。回到家继续专注于他的音乐,沉浸于他的音乐世界。屋子里摆放着许多东西,杂乱无章。

  他很孤独,整天与音乐交流、谈心,音乐是他表达心理想法的唯一方式,但他孤独中却不失骄傲。

  他沥尽心血,演奏出了一首世界名曲——《命运交响曲》。

  曲子开头是雄浑激昂的、壮观的,中间缓缓低沉,甚至进入了低谷,接着又高昂起来,就像从低谷,接着又高昂起来,就像是从低谷中看到了希望,被人拉进充满希望的世界。接着旋律跌宕起伏,整颗心随着音乐一起快慢,贝多芬是用心弹得,听众是用心听的。慢慢,我仿佛感受到了贝多芬的心情……

  他的眼神像谭水,深不可测,如此的神秘,似乎透漏着什么、用眼神告诉我们什么…

  他坚强乐观,与命运斗争到底,不低头于不公平的命运,他孤傲,不想让别人看到他的脆弱,一直坚强着,他忧郁却坚强,严肃却善良,专注音乐、奉献于音乐…这一切的一切,怎能使人不钦佩他!

  贝多芬,您是我的榜样,您虽然已不在世,但您的音乐力量是无穷的,传递给我们每一个人,您用歌曲告诉我们:音乐是您不朽的灵魂!!

 

    初一:张永欣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