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说 > 甜点女生友谊曲【一】_1500字

甜点女生友谊曲【一】_1500字

2014-04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甜点女生友谊曲

  【楔子】

  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,顺着楚沫汐精致的脸颊不争气地滑下,“真的要走吗?可不可以不走呢?”楚沫汐的手紧紧握着好友夏茗悠的手,双目对接良久,画面显得有些无奈。她们两个认识有7年之久,但做朋友的时间却仅仅是那短暂而甜蜜的两个月。

  【1】

  从一年级开始楚沫汐就和夏茗悠同桌,那时候楚沫汐都懒得搭理夏茗悠,毕竟自己的爸爸和他的爸爸有过一段不愉快的纠纷,所以一开始楚沫汐对夏茗悠是一丁点好感都没有,但夏茗悠却很想和楚沫汐做朋友,别人叫楚沫汐“果冻”她也跟着叫,往往这都是庸人自扰楚沫汐仅是会冷漠的回一声:“夏茗悠,我警告你,别叫我的昵称!”楚沫汐的声音还未褪去稚嫩,却已经有足够强大的气场,夏茗悠会默默的回到座位,这大概是两人唯一的交流,两个人就这样僵持了3年。

  初中开学时,老师采取了不记名选班干方案,而这时夏茗悠和楚沫汐就成了班长竞选人。

  在老师宣布时她们两个时,楚沫汐小声嘀咕了一声:“怎么可以这样!居然都把我跟她放在一起!”而此时的彼座夏茗悠心里暗暗地想:太好了,说不定这一次可以让我和果冻成为好朋友呢!

  下课时夏茗悠对楚沫汐说“果……”夏茗悠想了想还是把到嘴边的词咽了回去“楚沫汐,太好了,我让着你,好不好,我让你当班长。”

  夏茗悠的态度好像假到令人发指似的,楚沫汐努力酝酿了一个凌厉的目光,不巧撞上了夏茗悠的目光,她祈盼的目光似乎有一种能到达心底的暖暖力量,楚沫汐瞬间变得支支吾吾,“假惺惺,谁、谁要用你让,班长这个职位,非我不可!你以为你可以……”

  “喂!果冻,干嘛和她废话,走啦!别跟她废话。”说话的是楚沫汐的好朋友布丁,两人对视一眼,扔下尴尬耳朵夏茗悠,两人便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  【2】

  楚沫汐的态度确实让夏茗悠有些黯然,她鼓励自己:我是热血少女!她一定会被我感动的!夏茗悠在桌前踌躇了好久,差点被老师发现,终于笔落到了淡紫的便签上,鼓足勇气写了一张纸条给楚沫汐,上面写着:

  沫汐,你的甜品好友帮名额还剩一个吧?可不可以给我,我当慕斯行不行?

  楚沫汐看了一眼,在后面写了一行字:行啊!不过,你要无条件服务我,当然我不会让你做坏事,便传给了夏茗悠。夏茗悠看了十分高兴。很期待下课的到来。然而下课时,楚沫汐对夏茗悠说“你去跟老师说,退出班长评选,行不,那样,就当你让着我,你自己说的,可不能反悔的。”夏茗悠想都没想就答应了,立即去跟老师说明了。

  老师一脸疑惑,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问她“茗悠,你怎么了,为什么要退出?”夏茗悠的回答只有简简单单的一句话,令老师相信的很彻底“我不想当班长,我的能力没有楚沫汐好。”这句话简单明了,却令在场的人都惊讶不已,没有谁会把到嘴边的肥肉送走。

  令夏茗悠没想到的是,楚沫汐当上班长后,对她从不讲情面,好像这个班长就是她自己努力争取光明正大来的一样,夏茗悠是个大大咧咧,不注意细节的女生,因此楚沫汐找到理由来训斥她,夏茗悠丢废纸到地下,她生气地说“慕斯,你怎么能这样,要保持教室清洁不知道吗?”但她自己却也随地丢废纸在地上,看见夏茗悠没有把水龙头关紧,就说“慕斯,你怎么能这样?这样会浪费的资源的!”而自己洗完手随便拧一下,就扭头走了。这样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,夏茗悠都有一点委屈了,对夏茗悠也有了那么一丁点憎恨,不过当楚沫汐喊她——慕斯时,这些憎恨都化为须有了,就这样日子慢慢溜去,两个人的关系谁也说不清。

  方雨昕:笔名夏亦槿,改过无数笔名。SummerDream【百度搜索sleepdream】社长,执着的摩羯宅女,生活于安徽小城。喜欢写诗,写小说。改稿能力强,手捧泡面看小说乃是人生最快乐的事情。偶尔写稿子,得到班级一片呼声,也得到专业认可,由于种种问题,无法坚持。总有许多幻想,却不能坚持。希望这一份冲动能把《Summer·Dream》永远做下去。

  声讨贺驿寓【我的采愿师大小姐】是我早年间创作,这篇文章没什么大不了,是个做人问题

 

    初一:夏亦槿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