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说 > 水晶城堡(三)_900字

水晶城堡(三)_900字

2014-04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豪华的欧式建筑,伴着神秘、古老的魔法旋律,在这个贵族魔法学院,娇气的喷泉又在哭泣,清风还在悠闲地与樱花共舞。

  我、紫熙、冰凝展开着精灵之翼翩翩飞来。我,短短的浅粉色卷发下铺着一层层薄薄的粉色直发,从两边各抽出一缕搭在肩前,白色的衬衫系着红色领结,外穿米色小西装校服,米色蕾丝短裙,蔷薇花的镂空图案停落在白色高跟鞋上。紫熙,浅紫的直发呈纱帘状滑落,白色的衬衫系着红色领结,外穿米色小西装校服,米色的波点泡泡短裙,浅紫色的帆布鞋上涂鸦着星星的图案。冰凝,冰蓝色的长发拖至腰间,像银河一样倾泻下来,白色的衬衫系着红色领结,外穿米色小西装校服,米色的丝质短裙,浅蓝色水珠蝴蝶高跟鞋。一大群同学羡慕地望着她们,看着她们不屑地走过,“哇!轩王子、辰少爷和杰少爷!”花痴合奏。“哥!好想你啊!”紫熙翘着脚朝紫辰的侧脸吻过去,这时候是不是一大群花痴、草痴都死掉了。

  到了教室,又是一阵骚动,我我实在是懒得再看他们那些留着口水的脸了。终于在一个,头发像鸡窝,小眼睛、大眼镜,长着满脸雀斑的老师的“动听”的嗓音下结束了。“咳咳,看来大家都认识完三位新同学了,那请打开书本,Ok?”那位老师确实没想到,我们三个竟然来这里的第一天、第一节课就睡觉。“请雨蕾公主、紫熙小姐和冰凝小姐到讲台来回答问题。”我和紫熙纹丝不动,冰凝伸伸懒腰,走上讲台,写了2分钟后,整个黑板写满了几十种答案后,冰凝:“老师,黑板不够用了唉。”老师张大了脸盆一般的大嘴,看到我和紫熙没去解答,以为抓住了救命稻草:”蕾公主,请你上来回答另一个问题。”我给紫熙一个眼色,紫熙:“老师,蕾说,她懒得为简单的题动手,所以当她答完这个问题,你就可以转身→开门→出去了。”说完我走到墙壁前把正确的答案几百种解法以音符的图案写了出来,老师泪奔着出来教室,估计是不敢承认有我这种高智能生物吧。

  十几天过去了,因为有我们学校换了十几次老师。“好不容易放假啊!~,这疯学校是要管死我们啊!”水晶城堡里传满紫熙的一声声哀怨。冰凝绽开糖果般甜蜜的笑脸。

  “国王陛下驾到~”“粉水晶魔法,震雷锁。”我打了个响指,房门立刻锁上,我走到门前,对那个不同意我就母后的凶手说:“给你两个选择,一,在外面等着。二,把门拆了,你进来和我决一死战。”说着我的眼睛变成了嗜血的红色,好像恶魔附身了一般。

 

    初一:欧阳云熙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