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《魔幻宝书》(一)——神奇能力_550字

《魔幻宝书》(一)——神奇能力_550字

2014-04-04 来源:转载

  “叮咚——”,一声响亮的门铃声响起,但仔细一听,又好像不对,原来里边嘈杂着下楼的声音。

  风风火火下楼的是一个衣着单薄的男孩。

  他打开门接过那邮件,马上拆掉包装袋,里面放着一本书,那中间的的红宝石吸引着那男孩,使他不得不打开那本奇特的书。

  第一页上写着:穿越之门已经打开,勇士们!做好战斗的准备吧!

  穿越、战斗?这些奇怪的字眼迫使那男孩翻开下一页。

  第二页没有一个字,但用手去抚摸的时候,神奇的事情发生了!

  那男孩被吸了进去,在似时空隧道里,那男孩手上多了一只类似于手表的东西,手上也多了一个类似于水果的东西与一个恐龙蛋。

  到了时空隧道的尽头,那男孩才发现,自己正在高空中,吓的尖叫起来。

  着陆后,就听见了自己的同学蒋道理大吼起来:“林少少!快从本大爷身上起来!”

  林少少说: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  蒋道理说:“我还想问你呢!”

  这时,蒋道理看到林少少怀里抱着的“水果”,舔着舌头说:“累了一上午了,也该有点东西吃了!”

  林少少发觉到蒋道理要拿自己的水果,就马上逃跑,边跑边说:“不给,这时我的!”

  但林少少没发现,前面就是死胡同了!

  跑到死胡同,林少少就索性把“水果”吃了。蒋道理看到水果被吃,就非常的生气,说:“我今天非要教训教训你!”林少少特别害怕,就把双手举在头顶发出尖叫,但奇迹出现了,林少少的手臂竟然伸长了两手抓住大山飞了起来!

  这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六年级:莱因哈特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