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与魔法姐姐零距离接触_900字

与魔法姐姐零距离接触_900字

2014-04-04 来源:转载

  今天,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日子,因为《魔法小仙子》的作者——魔法姐姐晓玲叮当要来我们鸿业小学了,我们可以跟她面对面零距离沟通,你说我们能不兴奋吗?

  下午,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,早早就来到大多媒体室,等候着魔法姐姐的到来。这时的每一分钟好像一年那么漫长!终于,魔法姐姐在大家的期待中出现了!顿时,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热烈的掌声。当她走过我身边的时候,我们还握了手呢!

  魔法姐姐开始演讲了,她告诉我们:小时候她住在新疆一个偏远的山区。有一天,她看到了一本书,书里说“有一个叫小灵通的记者,带着一支钢笔漫游世界,告诉大家一些新鲜好玩的事”,看完这个报道,她心想:“要是我能做个记者就好了!”可是,要做一名记者必须考上大学,于是她开始刻苦、用功起来,当小伙伴们玩耍的时候,她都在认真地学习。从那以后,她每次考试都是前三名。就是因为刻苦的学习,她终于考上了大学,读了新闻系。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,她爱上了写作,并发现写作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。于是,她放弃了做记者的机会,着手写作,因此就有了今天的魔法姐姐。

  说完她的故事,她就请同学们上台面对面交流。我是一个非常幸运的读者,因为我是她的超级粉丝,她的作品我几乎都看过,同时我们通过微博成为了好朋友,所以这次她点名让我上台。我当时的心情真的是非常激动!我向魔法姐姐提了一个问题:“在仙子国里,你最喜欢哪个仙子?”魔法姐姐回答说:“哪个仙子我都喜欢,她们就像我的手指头,一个、两个、三个……”我想,仙子们就像她的孩子一样,她肯定会爱她们!最后,魔法姐姐还送给我一个魔法铃铛。这是一个银色的小铃铛,上面雕刻着百合仙子的样子,下面还刻着“晓玲叮当”四个字。她告诉我,当你写作遇到困难的时候,只要摇一摇铃铛,灵感就会源源不断。我想它以后将会陪伴我写出一篇篇优秀的文章。

  魔法姐姐还告诉我们三句咒语:有梦想、有目标;想象力、无边际;爱阅读、爱童话。我已经把它作为我写作的秘诀了!

  接着,魔法姐姐为我们鸿业小学题了词:“阅读是人类最优雅的姿态!”最后,魔法姐姐在热烈的气氛中和我们合影留念。

  今天真是一个令我终生难忘的日子!

    六年级:爱勋鹿1314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