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[4月征文]珍惜_300字

[4月征文]珍惜_300字

2014-04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珍惜,一个永恒的话题,唯有珍惜即时的拥有,生命的记忆里才会少一些悔恨。珍惜生命让自己活得更有价值,珍惜时间让每分每秒过的更有意义,珍惜哺育我们生长的一方水土,珍惜亲情友情不要等到失去才后悔,珍惜每一个爱我们的人,珍惜身边的一切一切……

  珍惜,一个无法避免的话题。大家常常说“安全第一”吧。它就是由珍惜生命提出来的。假如你最喜欢的某某人失踪了,或者去世了,千万不要自杀去寻找他们。

  珍惜,一个生活中最需要的话题。想象一下,你去世了,你的家人、亲人会有多么的伤心啊!可是一切都是白费的。

  让我们珍惜自己身边的一切,珍惜自己的生命!记住,生命只有一次。你不好好珍惜它们,你就会失去它们!没有了生命,就等于失去了一切!

    三年级:月咏冰雪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