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难忘的军训生活_900字

难忘的军训生活_900字

2014-04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如果人生是一本书,那么军训就是书中最美丽的彩叶;如果人生是一台戏,那么军训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。的确,这短短的五天军训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。

  第一天,我们三个学校来到了德育实践活动基地,大家排队站在宿舍门前等待着。教官来了,他给我们分好宿舍后,说:“排好队去领迷彩服,然后出来集合。”

  随着一声哨响,我们飞地冲出宿舍。教官把我们带到大操场,进行仪式。首先,教官们为我们表演,瞧他们那整齐的步伐,听他们那洪亮的声音,不得不使我们发出一片赞叹声。接着,主任在上面讲话,不知有几个连的同学都窃窃私语起来。主任突然停了下来,说:“你们很喜欢讲话吗?那我就让你们累到说不出话来。抱头蹲下,听着一个口令十个动作。”就这样我们跳了100多个蛙跳,才回去。

  下午,教官将我们带了出来,说:“我就是你们的教官,我姓赖。今天我教你们稍息与立正。”

  第二天早晨5点,我们就被外面的嘈杂声吵醒了。于是便起床了。6点多时,教官问我们是不是昨晚跳得不够累,我们说不是,教官笑着说:“我看是,抱头蹲下,我告诉你们,我的快乐是建立在你们的痛苦之上的。”我们又被罚了几百个蛙跳。许多女生都累得哭了,出乎意料的是教官不但不安慰她们,还说:‘‘哭,使劲哭,我最喜欢看你们哭了。”中午午休时,你抱怨一句,她抱怨一句。我说:“抱怨有用吗?还不如好好睡个午觉,养点力气。”

  第三天早上,带我们的是一个戴眼镜的教官,很幽默。他说:“六连今天负责打扫垃圾池,快行动吧。”结果等我们打扫完后,阿姨说了一句话,让我们脸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。“这是五连包干区,你们六连干嘛打扫啊?你们包干区在上面。”打扫完包干区后,我们又来到了野炊场,进行野炊。虽然做的没有多麽的好吃,但是也是我们第一次合作做饭。

  晚上,我们又看了60周年庆,在这里面我看到了祖国的实力。看完后,教官又教了我们蹲下与起立,跨立。

  第四天早上,赖教官教了我们整理着装及整齐报数。晚上,我们在2楼看了感恩教育片,同学们个个热泪盈眶地向老师,向父母,向教官说了一句“我爱你”。

  第五天早上,我们进行了会操,虽然只得了第三名,但我们还是很高兴。

  时间过得真快啊,马上就要离开这儿了,心中有许多的不舍。可是还是要走的,走时,我们一个劲地向教官挥手。

    六年级:快乐天蝎座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