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大年的作文 > 大年初二趣事_600字

大年初二趣事_600字

2014-04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新年到了,后天可得好好地“疯”玩一场,因为,那天我们全家人都去老奶奶家过年,那里很好玩可以做很多事。我玩什么呢?我想着,突然,我想到县城的烤红薯很好吃。不如,我也来烤吧!

  到了老家,我给老奶奶拜完年后,下起了蒙蒙细雨,但这阻挡不住我要烤红薯的决心,我拿了6个红薯,拿了铁锨,一些柴,一些玉米秧子,一盒火柴。并叫上我的爸爸,叔叔来帮忙。

  开始了,爸爸挖坑,我去捡柴火。叔叔去找一块铁片,还好,这块地不是那么硬,很快地爸爸就挖出了一块。我手里已经握了一捆柴了,而且还是那种又硬有老的。不一会儿,叔叔也找来了铁片,我问爸爸:“这块地挖得应该行了吧?”“行了,差不多了”地挖得差不多了,柴也捡的差不多了,下一步把柴添到小坑里,放点玉米秧子”用火柴点燃,我立马扔进坑的中央,火苗向四处散开,火渐渐大了,我往坑里放柴,不知又过了多长时间,火苗也差不多没有了,我们把土给它埋上,进行“保温”,然后再去周围玩了一会儿,过了5分钟我们挖开泥土,挖开了一层,就会感觉泥土热乎乎的,终于可以把番薯挖出来了,我已经闻到了一股香味,挖出来后,原来棕红色的番薯,变成了黑不溜秋的了。一捏,嘿!软软的,可是手上变黑了,我是不管三七二十一,拿起一个就往肚里吃,香喷喷的,太美味了啊!要是全部是我的,那就好了!吃完后,我们个个都成了“花猫脸”。

  烤红薯,太美味了!一解馋;二品味。如果还去老奶奶家,我一定还要再烤一次,因为真是太好吃了!

    六年级:吕东钊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