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面对诱惑_800字

面对诱惑_800字

2014-04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诱惑。有好吃的零食、有好玩的游戏、有当选班长的荣誉,也有掉在地上没人发现的钱包……面对诱惑,你们会如何选择呢?现在我就跟大家说说我的一次刻骨铭心的教训吧!

  刚开学没多久,同学们大都还沉浸在暑假的散漫状态之中。下了课,做什么的皆有,尤其是谈论游戏的战况和进展。这天中午,刚发了午饭。我耳边就响起周洋那激昂的声音,“那可是一件至高无上的神器啊!我要是有一把,你们都得屁颠屁颠地管我叫大哥。”“切!看你玩游戏那熊样吧!我比你玩的迟都升到90级了,你还在30级里慢慢磨叽,菜鸟吧!你。”不知道是谁在嘲笑他,口气是那样的不屑一顾。不知为何,我的心也跟着痒痒的,似乎脑海中闪现出电脑游戏那激动人心的场面。整一个下午都没心思听课了。

  然而就是这些莫名其妙的对白居然成为我噩梦的开始。从那之后,我不管是吃饭、睡觉、甚至是上课,心里想的都是怎么赚游戏币,怎么得到黄金装备,怎么打才会升级升得最快。有时候看着卷子上的例图,眼前竟然能出现了游戏里的迷宫图。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。要知道我可从来都没这么认真的去做什么事情啊!包括学习。于是乎,我的各科成绩一落千丈,从小学的3A一下到3D。看着“6”字打头的月考试卷,我傻眼了。都是这该死的游戏给闹的,我懊恼地认为。可是当爸爸听了我的理由后,跟我说:“你可以玩游戏,可你不能让游戏控制你啊!克制力是你所需要掌握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。”

  晚上,我躺在床上。漆黑的房间里,我却睁着眼睡不着,耳边不停的响起爸爸的话。是啊!游戏不过是闲着无聊才拿来消遣的娱乐工具,我们怎么能不分主次,让它迷惑了自己的心智,变成了一个被游戏控制的扯线木偶。不!我从心底发出这个声音。我一定要有面对诱惑的克制力!首先要有条理的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,严格遵守,拿出玩游戏的那个认真劲头来对待学习,就一定会再进步的。那个改过自新的我在我的脑海里不断的浮现,他越来越清晰。

    六年级:laskdjla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