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_700字

我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_700字

2014-04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炙热的太阳高挂在天边,高傲地把身上的阳光照满了大地。浩大的天空仓蓝而悠远,蔚蓝的天空里更有着一群飞鸟尽情地飞翔,享受着能够飞翔的愉快。由于天气炎热,豆大般汗水就像流水一样不停地从我的额头上滴了下来,湿了我的衣服。我不经加快脚步,赶着回家,仿佛身后有着一群怪兽在追着我。

  当我经过一个宽阔的公园时,那儿百花齐放,万紫千红的花朵上有着一群五颜六色的蝴蝶在热情地飞舞着,徐徐的微风中传来了泥土的芬芳,让我觉得非常地舒心。我不知不觉放慢了脚步,欣赏着平时都没有注意到的景象。

  刹时,我听到一个凄惨的喊叫声从我背后传来。我赶紧地转过身,好奇地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。一转身,进入眼帘的是一位小男孩因为不小心从自行车上跌进了一个沟里去,膝上流着鲜红的血。我的心脏一紧,不管三七二十一,不顾形象地冲向小男孩的身旁。我缓缓而小心地扶起他,深怕一不小心就会拉扯到他的伤口,导致他更加地疼。

  小男孩倚着我到了公园里设有的长凳椅坐了下来。安抚好小男孩后,我跑到洗手盆,拿出干净的手巾并把它给弄湿,再跑回小男孩那儿。我蹲小,用湿手巾轻轻地、慢慢地擦着小男孩的伤口。清理伤口过程里,我得知他不住在附近,而他的父母现在都在上班,无人在家。我讯问小男孩的父母亲的电话号码后,摸了摸口袋的钱是否足够,用着不急不慢的步伐走向了附近的公共电话亭。

  通知了小男孩的妈妈后,我就开始跟那位小男孩闲聊舒缓气氛,一边等待着他的妈妈的到来。就在我们有说有笑的时候,小男孩的妈妈已经抵达了。小男孩的妈妈跟我道谢以后,我依依不舍地跟小男孩告别,然后踏上归途。

  回到家,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,妈妈称赞我是位乖小孩,我开心地呵呵笑。在宁静的夜晚,我打开我的日记本把今天所发生的事情记录了下来。

    六年级:losr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