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生活处处有互爱_500字

生活处处有互爱_500字

2014-04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嘿,这儿还没擦。”“哪儿还没扫!”同学们都忙得不可开交,因为大扫除开始了。

  我们早已分好了工,我们这组的擦走道旁的墙。可是遇到麻烦了,墙底的污点擦不干净,大家都绞尽了脑汁也无法解决。这时候,邓老师她耐心地告诉我们怎么擦,邓老师刚说完,陈宇就已经蹲下开始擦了,周浩对着陈宇说;“让那些女孩子来擦吧。”周浩他自己不擦,还要让我们来擦,正当我们要弯下腰时张黎已经俯下了身子,说;“我来擦吧。”平时看他懒懒散散,可是,到了关键时刻却互帮互助,一本正经,这不正是互爱的表现吗?周浩看到张黎这样,惭愧得低下了头,也跟着张黎一样擦起来了。

  开始擦地了,同学们个个有说有笑,把地擦地一尘不染。但是,又遇到难题了,椅子下有许多脏兮兮的口香糖,已经黏了很久了,我们怎样做也奈何不了它。李鸣欣看到这般场景,毫不犹豫地把自己新买的清洁球借给了我们,说:“你们先用吧。”听了这般话,我顿时感受到了人互帮互助的精神。当我们女孩子没力气,擦不干净了,陈宇和李鸣欣不怕累,帮我们一起擦,这不正是互爱的体现吗?

  互爱,是同学之间的一种互帮互助;互爱,是家人之间的一种互相关爱;互爱,是陌生人之间的一种互相关心......生活中处处有互爱,让我们永远把这种精神传递下去吧!

    六年级:苏南萱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