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时间流逝,友谊也跟着消逝。_600字

时间流逝,友谊也跟着消逝。_600字

2014-04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如果生活是一片黑暗的天地,那友情则是那盏明亮的灯;如果生活是阴沉的夜空,那友情则是闪闪发光的繁星;如果生活是一座花园,那友情则是花园里最灿烂的那朵牡丹花。友谊就是一堵坚硬的墙,任风吹不倒,任雷击不碎。

  小时候的我们是无知的,永远也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大,天有多高,地有多厚。只要得到别人的夸奖,就会骄傲地飞上天。那时的我们,感情非常深厚,整天勾肩搭背地走在一起,总有聊不完的话题。突然有一天,你认真、严肃地与我做了许多约定,你说长大后我们还要在一起玩;长大后我们要把学校买下来,把讨厌的老师开除;你还说长大后我们要环游世界。对,我们还要一起做许多事。不久后,我们分离了。那天,我泪汪汪地目送你远去,我好想好想跟你一起走。我还有千言万语要向你诉说,但,泪流满面的我开不了口。

  现在回想起来,依然会很伤感。转眼间,6年过去了,在这6年的成长里,我懂得了许多,也成熟了许多。我时不时会想起以前我们在一起的一点一滴,想起我们的约定,想起你离别的那一天。每次想起你,我的心都会很酸。我觉得好可笑,我们都已经相隔千里,我甚至连你在哪里都不知道,那我们之间的约定,如何完成?这些年里,我交了不少好朋友,她们都取代了你在我心中的位置,你已经被我埋藏到了心灵深处,我还依稀记得曾经有过你这个好朋友。或许我在你心中已无一席之地,又或许我在你记忆的脑海里出现过,也可能你已经把我遗忘。

  时间一天天地流逝,我们的友谊也渐渐消逝。历经狂风暴雨后,那堵友谊之墙已不再那么坚硬。

    广东东莞虎门南栅小学六五班六年级:叶铭晖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