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一件令我愧疚的事_400字

一件令我愧疚的事_400字

2014-04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我的记忆中,有这样一段刻骨铭心的事。尤其是看到海洋时,都让我想起她—仪仪。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,仪仪约了我和一班朋友到海边去野餐。准备好一切后,我们便出发了

  到了海边,我们就换上泳衣。然后,我们就投入大海的怀抱,畅快地游泳。由于仪仪常常仗着自己是班长,欺负我们。因此,我们都决定给仪仪一个教训。

  我们趁仪仪上厕所后,告诉仪仪我们到海里去游泳。当我们看见仪仪从厕所里走出来时,便躲在一棵椰树下。只见仪仪匆匆忙忙地跑进海里,寻找我们,而我们却在岸上捧腹大笑呢!

  不知不觉,我们已经在岸上谈天说地了很久,浑然忘记了仪仪。当我们想起仪仪时,就跳进海里寻找仪仪。但是,无论我们怎么找,都不见仪仪的踪影。我的心里顿时七上八下。过后,我们就请救生员到海里寻找仪仪。

  当救生员找到仪仪时,她已奄奄一息了。在她临终前,我们都纷纷向她道歉。仪仪原谅了我们,咽下最后一口气便身亡了。

  我感到很愧疚,因为我的一时冲动,却害死了一条宝贵的人命。

    六年级:战斗林林王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