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人活在世上是干什么的呢?_800字

人活在世上是干什么的呢?_800字

2014-04-0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人活在世上是做什么的?这个问题你有去好好研究一番过吗?人活在世上,就像一艘帆船在破涛汹涌的海面上行驶一般,遭遇了重重风浪,吃尽了苦头,有人会为这抱怨,但这是人一出生就无法改变的命运。


  生命意义就在于你经历了什么,成功也好,失败也罢,所谓失败乃成功之母,正是这一串串真实的脚印,最终汇成了我们每个人或长或短的一生。最让人烦闷的不是道路的遥远,而是你心中的不悦:最是人颓废的不是前途的坎坷,而是你自信的丧失:最使人伤心的不是生活的不信,而是希望的破碎。最使人放弃的不是挫折的打击,而是你心灵的放弃。所以我们凡事都要看淡些,心放开,一切都会顺其自然的。


  众所周知甘罗12岁做宰相,曹植7步能写诗,白居易1岁识字,6岁作诗,16岁名扬天下,日本的三轮光范,2岁开始写日记,11岁翻译《詹天佑传》……莫扎特五岁作曲,6岁主演音乐会,德国数学家高斯3岁掌握心算,5岁便能解复杂方程式……这些所有人都是为了他们自己和他们的父母活在这个世界上的,他们不怕路程的艰难坎坷,勇往直前,我们看到他们的只是他们的辉煌,我们何从看到过他们从出生开始走这条路的艰难。


  遇到开心的事敞开心扉大笑一场,和别人分享你的快乐,与你一起大;遇到难过的事情也不要皱着眉头,大哭一场说不定能解决你心中的烦闷,但最好的方法还是去找人倾诉,和别人分享你的痛苦,找到解决方法。不要以为人活在世上只有坎坷的人生没有点点的幸福可以收获,要是这么想的话那你就错了,在世界上并不是只有荆棘,你的身旁还有朋友支持这你,有你的家人,有时上天会看到你的努力让你小小的去走一段无荆棘的道路,可你不能总是这么想,守株待兔得不偿失。


  人生的道路上有失就有得,有得就有失,你要是想只要得得话,那我会仁慈的告诉你,你的想法是错误的。要是你成功了,就是100%成功!要是你失败了,就是100%失败!要想挽回这一局面只有坚持不懈,不怕前途的一切困难。


  在海上控制着船前进的人并没有恐惧着破涛汹涌的海面,而是毫无惧怕的向前驶进,最终到达了目的地,得到了美好的结局。

    广东潮州湘桥区大新乡小学六年级:赵小玉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