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为学杯参赛作品 > [为学杯B组]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_900字

[为学杯B组]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丽_900字

2014-04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或许因为我的调皮,许多人对我“敬而远之”,所以朋友很少。一副看似无所谓,实则形单影只的心时时苦恼:就这样度过我的童年?生活没有一点色彩!

  是你的闯入,让我的世界开始五彩斑斓起来!

  那天上课时,依旧趴在桌子上,望着老师摔门而去的背影,我在心中盘算着:已经气走了六位老师了,不知道下一个老师能与我相处多久。一节数学课上,讲台空缺黑板干净,教室里只有能把屋顶掀翻的吵闹声。这时,教导主任带着一位年轻人,快步走进我们教室,慑于教导主任的严厉,我不敢放肆,老老实实的坐在座位上装乖。教导主任先是扫视了教室一周,然后向我们介绍道:“这位是学校新分来的李老师,任你们班主任,也是你们的数学老师……希望个别‘刺头’收敛收敛……”啰嗦完顺势瞪了我一眼,似乎是对我发出的警告。接着又对李老师嘀咕了几句就离开了。我端详着这位新老师,英俊的脸庞,儒雅的笑容,穿一身西服,打着领带,那锐利的双眸象要看透每一位同学。他没有过多的“废话”,直接开始上课,我心不在焉的听着,时不时转过身与后面的同学“交流”几句,冷不丁,老师抛出了一道题,同学们都陷入沉思中。我也搜肠刮肚的冥想了一番,很快报出了准确答案,老师有些惊讶的望着我,随后对我笑笑,又继续上课。

  有一天,李老师叫我去他的办公室,我一脸淡定的走进老师办公室,看着老师一脸严肃样,心想:难道有“事”?李老师终于开腔了:“你虽然很调皮,但也聪明,那么复杂的题,很快就报出答案,挺行呀!”我惊讶的张大了嘴,平时我耳朵里只有老师的责骂,能听到老师表扬的话,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种奢望。接下来的话,更让我觉得老师“疯了”,他说道:“我想让你代表学校参加全市中学生数学竞赛,可以吗?”我摇了摇头:“老师,你没搞错吧,我……我……。”他淡淡一笑地说:“回去准备吧,就是你参加。”我就像怀中揣了只兔子兴奋地活蹦乱跳,我那心啊,别提多激动了。后来,我真的如愿参赛了,还得了第二名。分数揭晓时,我的名气瞬间在校园中传开,朋友也渐渐多起来,还有崇拜追随者呢。从那以后,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,再也不调皮了。

  李老师,如果没有你,我的人生注定只能碌碌无为;与你邂逅,我的世界变得五彩缤纷,谢谢你,老师!是你,让我对生活充满灿烂、美丽的憧憬。

 

    初二:宝鸡国韵作文 欧泽华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