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为学杯参赛作品 > [为学杯A组]百“花”齐放的除夕_400字

[为学杯A组]百“花”齐放的除夕_400字

2014-04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

  今天是三十,早上我正睡意朦胧,就被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吵醒了。“爆竹声中一岁除,春风送暖入屠苏”。我一想今天可以放鞭炮,就赶紧起床了。

  伴随着早晨的鞭炮声,各家各户开始做早饭,我漫步在路上,走到哪儿,哪儿都有香味,这家做鱼,那家做肉,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真解馋啊。

  春节,最热闹的是什么?吃年夜饭,看春晚,写对联……我的答案是放鞭炮,辞旧迎新。

  晚上,家人们都忙活了起来,,我和弟弟则像热锅上的蚂蚁,心里想着绚丽的烟花。终于到11点了,我和弟弟飞奔似的跑到门口。一出门,就看到了公园上的“花”。天上的礼花一会儿如众星拱月,一会儿如天女散花,五颜六色,美不胜收。金黄的,如丰收的稻谷;银白的,如洁白的霜花;草绿的,如森林的精灵;宝蓝的,如夜晚的银河;火红的,如夕阳的晚霞,真是五彩缤纷,美轮美奂。

  看到这一幕,就连平时连打火机都不敢碰的我,也玩儿起了火。噼里啪啦的鞭炮在12点钟点火,敲响了2014的年钟,2014到了,我又长了一岁,新的一年我来了!

 

    六年级:刘欣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