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为学杯参赛作品 > [为学杯A组]难忘的“第一次”_550字

[为学杯A组]难忘的“第一次”_550字

2014-04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

  依旧烦闷,坐在窗台前无所事事。雨,下雨,总是下雨!

  就像被剥夺了自由,不能奔跑,淡色雨伞似乎囚禁了快乐。雨是悲伤的,这种不好的心情,影响了我。

  “所以说下雨是上帝掉眼泪呢!这么浅显的道理,情绪是会传染的,你不知道么?赔我的开心,无所不能的上帝!”没人应答,只有愈加猖狂的“噼啪”声,讽刺我的天真。我不满地朝声源望去。

  阳台上缀满滴水的翠叶,稍一躬身。颗颗剔透的“珠宝”,一下不见了踪影。我晃了神。

  想到一种可爱的装饰品,非常独特。有许多倾斜的玻璃小片粘在中间,如阶梯般。把它整个倒过来,里面的七彩液体就流了下来,珠子般滚落“阶梯”,十分有趣。可是,比起眼前这自然的灵动,却要黯淡许多。

  我托着腮,饶有兴趣地观察了一会儿。那些晶莹的水珠像一逗就笑的宝宝,童趣地滑下长滑梯,投入大地的怀抱。再抬眸望向雨帘,已是与之前截然不同的感觉。雨,有雨的意境。

  所谓“横看成岭侧成峰,远近高低各不同。”不一样的心情,看一件事,想法也必然是不同的。“尺有所短,寸有所长。”事情的正反两面其实是并存的。你看到了它的负面,不要去直接否认它,尝试换一个角度,会发现有所不同。

  第一次静下心观雨,第一次察觉到雨的灵动美丽,第一次,真正学会换一个角度看世界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彭祎琳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