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[4月征文]珍惜时间、善待人生_1200字

[4月征文]珍惜时间、善待人生_1200字

2014-04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同样一个人,如果他对于时间的认识态度不同,就会造就截然不同的人生结果;同样是一个人,如果他的世界观不同,就会导致截然不同的人生结局。

  每一个人,每一天都在用书写着自己的人生;每一个人,每一天都在欣赏自己的人生;每一个人,每一天都在描绘自己的人生。只有珍惜时间的人,才能在时间之中延长自己的生命,时间给予每一个人都是相同的,对与时间的态度不同,他所取得的结果就不同。善于利用时间的人他就处处阳光灿烂,风和日丽,虽然也有乌云遮顶,冰寒雪冻,但是他终究会春风得意,一帆风顺;虽然也有厄运突来,屡遭挫败,但是他会用时间去弥补。

  真正懂得珍惜时间的人,他从能在工作的时候,不是放纵自己,而是惜时如金,拼命地前行,努力去攀登人生的目标;失意时不气馁,而是坚毅顽强,勇敢拼搏,步步朝人生的目标前行。无论何种情况下,都善待自己的人生;真正懂得书写自己人生的人,他能向海绵一样挤时间去小学、工作;真正懂得书写自己人生的人,他的心灵美、语言美、行为美,自然会成为人们眼中的美丽风景!

  反之,一个人若不会珍惜时间、整天无所事事,那么,他展现在他面前的无疑是一道荒废的人生。

  在人生的旅途上,我们要遇到许多人,许多事,因此,我们不仅要努力珍惜时间用自己手中的笔去书写自己的人生,也还要懂得和善于利用时间去欣赏自己的优点。有人说,人生的意义就在于欣赏沿途上的处处风景。因为在人生道路的每一处,即使是在最困难的站点,也总会有美好景致在。一个人心中充满了时间的观念,他就会充分利用时间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去工作学习。

  我认为:每个人的学习时间的不同,生存环境就不同,在不同人的眼中对于时间的观念就不同。人的一生中,有许多这样那样的事情,也难免会遇到许多困难。为了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,就必须学会充分珍惜时间去面对各种复杂的情况,顺意时不放纵,逆境的时候谨慎前行,加快自己前进的步伐,你就会更加接近人生的目标;失意时仍然要抓紧时间不停息,要有顽强的毅力,凭借抓紧坚强的意志,克服重重困难,信心百倍地一步步朝着自己人生的目标不断前进。

  总之,我们总是在珍惜时间之中收获与失去与成长,许多时候也会在失去时间之中觉醒。要把回忆当作人生快事来享受!每一个人选择的路径各有不同,沿途的遭遇也就不尽相同,置身其中请你细细品味一下,你就会感觉到了有种千差万别的人生结局。

  每当我们失去时间的时候,都希望得到有效方法去弥补;每当我们在玩耍的时候,往往会招致时间的蔑视;每当我们处在为学习存苦苦挣扎的时候,往往又会感觉到时间的不够用。这就需要我们有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,有一个明确的学习目标。我们只有合理的运用时间,才能真正掌握自己的命运。

  我们应该学会珍惜时间,展开自己胸襟去善待人生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潘梦迪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