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的自传_650字

我的自传_650字

2014-04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。转眼间,我已经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婴儿变成一个懂事的大姑娘了.

  记得妈妈告诉我,我小时候特别喜欢上幼儿园。在我上幼儿园的前一天晚上,我兴奋得睡不着觉。半夜三点多,我从床上爬起来,坐在窗前,幻想着明天发生的事……不知不觉中,我睡着了,后来是妈妈把我抱到床上,盖好被子。

  随着我一天一天长大,我越来越爱读书。有一次,妈妈出去办事,让我自己坐公交车去大姨家。坐在公交车上,闲来无事,我便从自己的袋子里拿出书来看,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。“小朋友,你不下车吗?”一个甜美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我才回过神来。咦?这地方怎么有些熟悉,这不是我家么?我怎么又回来了?哦,原来是我坐到终点站又坐回来了,都怪我看书太入迷了。之后我和司机阿姨说明了原因,又跟着车坐到了大姨家。而大姨正急得四处打电话找我呢!唉,都怪我。

  还有一次,学校要我参加一次作文大赛,我的下课时间,写完作业后的时间全部留给了写作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终于,我在作文大赛中获得了省级一等奖,我十分高兴。

  小学六年是我们最难忘的童年时光,也是我们从小孩子变成大孩子最明显时段,在这六年里,我赢得了无数荣誉,也收获了无数快乐。

  进入六年级后我学会了合理利用时间,也不再抱怨作业的多少,学会了如何和同学相处……

  六年,在我们喋喋不休中,在我们嬉笑打闹中,在我们憧憬未来中,一晃而过。六年,并不是一个短暂的时间,仿佛两千多天的喜怒哀乐,还都历历在目,他们是那么值得我们把它们留在记忆里。

  “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。”让我们把回忆记录下来,铺成一条回忆的闪光路吧!

    六年级:胡子琳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