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难忘的同学_800字

难忘的同学_800字

2014-04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在校园中一个个懵懂的孩子都渐渐长大了。然而,小学六年的生活,也即将结束了,但是,在我们身边的友谊永远不会断裂。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,友谊的线段永不会断。

 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。不知不觉我们已走过小学的六年学习生涯,离开母校,离开和我们一起学习生活的老师和同学,想到这里,一种难舍难分之情在我心中油然而生。难舍苦口婆心、谆谆诱导的各位老师;难舍同学之间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。此刻,昔日在校园里和同学学习的情景更是一幕幕地浮现在我眼前。

  我的同学有很多,有调皮可爱的,有性格内向的,也有热情奔放的,但是,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刘琳。

  他个子矮矮的,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,大大的脑袋,能说会道的嘴,用四个字来概括他,就是:幽默风趣。他这个人十分幽默,以前我也只以为他是个搞笑的人,但从那一件事情,我对他的看法,来了180度的大转变。

  那一天,天空下着小雨,我没有带伞,妈妈又有事,我又是值日生,不知怎么办,扫完了地,我便到大厅等雨停了,可天公不作美,雨不但停下,反而越下越大,风夹着雨,像在地上寻找什么似的,东一头,西一头地乱撞着。雨越下越大,很快就像瓢泼的一样,看那空中的雨真像一面大瀑布!一阵风吹来,这密如瀑布的雨就被风吹得如烟、如雾、如尘。狂风卷着暴雨像无数条鞭子,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,望着这一切,我有些绝望。正当我手足无策的时候,刘琳走了过来,撑起一把雨伞,对我说:“我送你回家吧。”听到这消息,我十分感动。他的家和我家是反方向的,本来我们是值日生,已经很晚了,如果再送我回家,那他会挨骂的。我说:“还是不用了,你家和我家……”“快走吧,要不然真来不及了!”没等我把话说完,他就拖着我的手,把我拉走了。路上,他把雨伞倾向我这边,自己却被雨淋了。到家了,我说:“来我家吃饭吧!”“不用了,我妈还等着我呢。”说完,他走了。望着他远去的背影,在这暴雨之间越来越小,渐渐消失。此时此刻,我心里对他的,只有无限的感激。

  谢谢你,刘琳!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同学。

    六年级:谭理睿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