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的老师_500字

我的老师_500字

2014-04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小学六年匆匆,我的老师也有很多。使我记忆深刻的,那就只有从一年级带到六年级的数学老师程老师。

  她长得秀丽,头发长,人又高,眼睛也十分明亮,是为了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,让我们能力更上一层楼也使我对她有了好感。

  我还记得那一次,我的试卷得了满分,她奖了我一张奖卡,并笑眯眯地对着我说:“XXX,你的潜力还没有完全激发出来,加油啊!”那次,我心里甜滋滋的,也缓缓的自傲自大起来,以为自己就是满分的料。可下一次考试的时候,我却因为粗心大意联失四题,居然只有八十多分!这深深得刺痛了我的心,我哭泣了,但程老师,她并没有辱骂我,而是拍拍我的肩,安慰地对我说:“没关系,不过这一次粗心了而已,下次仔细就可以了!”从这次起,我努力奋发向上,争取考出好成绩。

  她有时也很“可恶”,故意出题考我们。就像“人的身高和体重成正比例。”"圆柱的侧面积是圆周率乘高”什么的。有许多人信以为真,以为老师说的都是对的,都变成了老师的“手下败将”。其实她也是想用用另一种方式来向我们学习常用的知识。

  她也很虚心,听到同学们解题的第二种做法,也认真记下,并说出这样的好吃与坏处。

  程老师,不管怎样,她总以让我们获得知识为基础,才想出多种方法,她真是个好老师!

    六年级:蔚蓝de天空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