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学习雷锋好榜样_550字

学习雷锋好榜样_550字

2014-04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雷锋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,他是人民的英雄,一心向着共产党,他为人民服务,从不向人民索取但却热心的帮助人们。

  雷锋是一个孤儿,他被收留之后长大就帮助别人,他的钱从来不愿意自己一个人花,都把钱捐助给别人,并且给别人钱的时候从不小气,只要一见到有需要帮助的人他都会毫不犹豫的伸出援助之手,因为他把帮助别人当做一种快乐而开心的事情,从来不管那些事有多苦多累,只要自己可以做到他就会热心的去做。他说过这样一句话:生命是有限的,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,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。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,他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到了为人民服务当中去,所以他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,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。

  22岁的生命,对于平常人来说,雷锋的一生似乎太短暂了,但雷锋却在有限的生命中为人们做了数不尽的好事,把真、善、美的种子种在了人们心里。他不为自己编歌曲,不为自己梳羽毛,不为自己织罗衣,不为自己流一点泪,他都是在为别人.....他的人生是精彩的。

  所以毛泽东主席才会说:向雷锋同志学习,因此,我们要向雷锋学习,要学习雷锋刻苦学习的钉子精神,学好本领将来为人民服务;学习雷锋助人为乐、勤俭节约的品质,我们要从小事做起,从一点一滴做起,多帮助别人,不浪费钱财。

  让雷锋精神永存!

    六年级:钟锡林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