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一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乱花钱就要挨打_550字

乱花钱就要挨打_550字

2014-04-0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去外婆家的感觉总是那么好,临走时,舅舅给了我十块钱,外婆给了我五块钱。

  有钱我就想花,上午一下课,我便冲下楼去,跑到培训班隔壁的小店,买了七个小矮人,买了一个拇指大的滑板,花了两块(事后爸爸说是被骗了),中午,我又买了七个小矮人,还买了薯片,看到小卡,想起跟家里的几百张不一样,我花一块五又买了三十张,还买了些其他的东西,具体是什么我都记不起来了。

  下午又上课了,我在桌子上数卡。

  “这卡是怎么来的。”爸爸用异乎寻常的严厉问道。——中午,爸爸想带我去参加足球培训,等见到教练,我说不愿学,教练便一口回绝了。回来时,爸爸沉着脸,一路上数落我没出息。

  “是别人送的。”我心里有点慌。

  “你还有多少钱。”爸爸好像看到了我在说谎似的,声音严厉了起来。

  “两块。”

  啪的一声,爸爸手中的本子打到我的头上。

  “十五块钱就只剩下两块钱!还敢说谎!家里那么多卡片,还买卡片!”爸爸的声音很大,脸扭曲得像魔鬼。

  他当着我的那些同学的面,揪我的头发,扭我的耳朵,叫我跪在地上。

  我一边跪,一边哭,跪了一段时间,觉得脚很酸,很麻……

  晚上,爸爸又骂了我一通:“你又不是亿万富翁的儿子……以后,外公给钱给你,你不要拿,你就讲:‘我是傻瓜,不会还价只会乱花钱,你不要给钱给我。’”

  电话中,妈妈听见我哭得很伤心,安慰道:“要接受教训,买东西要讲价钱,钱不能乱花……”

    江西鹰潭余江县潢溪镇店前小学一年级:倪千帆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