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书信 > 给亲爱的老爸写一封信_900字

给亲爱的老爸写一封信_900字

2014-04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亲爱的老爸:

  梧桐树,永远是小飞燕遮风避雨的港湾,您就如这梧桐树,永远是我的偎依。家庭的有些事让快乐阳光被迷雾所笼罩,取而代之的是您日夜操老的身影和日渐憔悴的容颜,为了支撑这个的家,您那张坚毅的脸庞被岁月的风霜沉淀了无尽的沧桑。泉水,洗涤所有的污垢,您就如这泉水,让我的心灵即使蒙上岁月的尘埃依然纯洁明净。开始看懂世界的我,被一般无法遏制的潮流所冲动,学会了攀比,是您慢慢的给我讲道理。

  老爸,每次看到你的时候,我都没有留意,留意您脸上是否多了一丝沧桑与落寞,留意您的头发是否已渐渐斑白;留意您的容颜是否多了一份饱经风霜的摧残;留意……

  近段时间,我喜欢看《爸爸去那儿》,不是因为同学们说这个节目如何好看,也不是因为那群小孩如何单纯可爱,哪些老爸如何逗人发笑,而是,我看到了爸爸和孩子一起嬉戏打闹,这番情景在我们父女俩身上是很少出现过的,说真的,我挺羡慕那些小朋友的。

  因为种种原因,我和您之间产生了一些小小的隔阂,老爸,我一直都知道你和老妈对我寄予了多大的希望,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,我一定要比谁都有出息!

  老爸,其实我想说:“您能不能不要再吸烟了!”吸烟是影响呼吸系统健康的重要原因之一。烟草燃烧后生成烟雾,它的成分有几百种,其中明显有害的有尼古丁,一氧化碳,烟焦油等。近几年,许多肺癌病人是因为长期吸烟引起的。吸烟时,10%有害物质被吸烟者吸入,其余90%有害物质散布于空气中,祸害家人。这种烟雾不但污染环境,而且使不吸烟者被动吸烟,间接受到伤害。吸烟是当今社会的三大公害之一,严重威胁人类身心健康的社会问题。但是,我知道您已经戒不掉了,所以我一直没敢说。

  有时候,我会觉得您有点重男轻女,偏疼了弟弟,但是会有一些时刻,让我觉得我出生在这个家庭里面真的好幸福,虽然我们家不是特别有钱,但是我们一家真的挺和谐的,就是您偶尔要去赌博,让妈妈生气,然后两个人吵架。就算再有钱,一家不和睦又有什么用呢?

  在老妈心里,你永远是好老公!在我和弟弟的心里,你永远都是好爸爸!

  有首歌献给我亲爱的老爸:

  我的家里有个人很酷,三头六臂刀枪不入,他的手掌有一点粗,牵着我学会了走路!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?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。老爸,老爸,我们去哪里呀?你就是我的天大和地大。我的老爸,是个神话。搞定老妈,绝代风华。就算有天你掉光了牙,我也可以带你去火辣辣!!

  您的女儿安妮

 

    六年级:我会发光吼i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