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紫蝶梦之恋(回国的一天)_700字

紫蝶梦之恋(回国的一天)_700字

2014-04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蝶儿,起床没啊~”韩诺在樱紫蝶的门外大喊。

  “哈?诺诺,再让我睡一会儿,好困啊!”紫蝶昨晚为了处理一些事熬夜到凌晨两点钟,能不困吗?

  “樱紫蝶,你再睡就赶不上飞机了,也就见不到爹地和妈咪了!”

  “啊,完啦,完啦,诺诺,快来帮我整理东西呀!还有玉儿你也来帮忙!”

  “是,公主!”玉儿恭恭敬敬的说。

  “好吧!看在我们是好姐妹的分子上我也来帮你!”韩诺说道。

  紫蝶以她那惊人速度整理好自己,穿了一条淡紫色的有蕾丝花边的裙子,看起来美丽极了!把她那粉嫩粉嫩的皮肤衬托的更加有滋润!一席瀑布般垂腰的长飘扬在风中!宛若一位天仙下凡!“嗯,差不多了!”紫蝶自言自语的说道,又对韩诺说:“诺诺,OK了!走吧!”

  “嗯!”

  一上了飞机,进了贵族舱,两位公主立刻蒙头大睡。

  国内,

  “哇……终于回来了!好想爹地和妈咪哦!”紫蝶说道。

  “是啊是啊!好想他们哦!”诺诺也附和道。

  这时她们那种眼泪汪汪,脸颊粉红粉红,撅着嘴的表情已经引来了许多男生的垂涎了!“唉~好多草痴啊!”紫蝶说道。

  “不,是白痴!”韩诺纠正过来。

  “也是,只有傻子或白痴才会这么没理貌的看着别人。”紫蝶厌恶的说。

  “唉~没办法。”韩诺无奈的说。

  家里,

  “爹地妈咪,我回来啦!”紫蝶人未到声音就到了。家里空荡荡的。“咦?人呢?”

  “紫蝶!”爹地妈咪突然蹦出来。

  “啊?爹地妈咪,你,你们……”天啊,吓死我啦!差点没把心脏病吓出来就好啦。他俩啥时学会吓唬人啦!

  “紫蝶,欢迎回来!”接着妈咪像变魔术似的变出好多菜来,“紫蝶呀!快点吃完饭,有一件惊喜送给你哦!”

  “真的?太棒啦!”紫蝶一听有惊喜或礼物就兴奋得不得了。

  “是哟!”

 

    六年级:紫色梦之恋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