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中国梦_600字

中国梦_600字

2014-04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梦”是一个奇妙的东西,想抓却怎么也抓不到,但是只要你有梦想,就一定可以实现;“梦”也是一个令人向往的东西,有的人追梦,却永远赶不上梦的步伐;“梦”还是一个调皮蛋,你努力想实现梦想,却永远实现不了。

  我的梦想是一位医生,救死扶伤,抢救有难病人,帮助疾病患者,走上健康之路,播种下健康的种子,我也想帮助盲,哑,聋患者,让他们变得和正常人一样,看得见,说得出,听得着,让健康快乐的人们越来越多。

  我的梦想是一位老师,为学生播种知识的种子,带他们遨游知识的海洋,为他们讲解上下五千年的历史,让祖国未来的栋梁知道自己国家的伟大,不忘自己国家的历史,让他们心里明白“民智则国智,民强则国强。”

  我的梦想是一位作家,抒写民众趣事,趣谈国家历史,让国家的明天更美好,一步一步豋上世界国际的舞台,让国家的文明成为世界的文明,让国家的今天成为世界的明天,让国家的新闻成为世界的新闻。

  当然,中国也有梦,大到世界,小到民众,它的梦是希望世界和平,希望中日两国可以友好相处,希望钓鱼岛是维护中日和平的明信片,希望中国的航天事业会更上一层楼,希望黄河永远不会干涸,希望珠穆朗玛峰会更高,希望长江江豚永远不会灭绝,希望中国历史文明会一代一代的传下去……

  虽然梦是遥不可及的,但是只要你用心,你想要的东西就在眼前,一触就会得到,但是如果你不努力,即使你想要的东西在你眼前,它也会和你擦肩而过的,所以你要想得到你想要的东西就得努力用心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林宇欣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