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相识六年_350字

相识六年_350字

2014-04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相识六年,我们曾经是童年的玩伴,曾经是赛场上的对手,曾经是一起学习的同学,而现在,我们都要为了我们的理想而奋斗,希望在下一次的相遇,能够永远不分离!

  曾经的曾经我们是无忧无虑、天真、幼稚的小孩,而现在我们即将要踏进初中的大门,离开我们的母校,希望你能够在中学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!

  在这六年的磨练中,我欢笑过,也哭泣过。从一年级时的幼稚到现在的成熟,我可以骄傲地说,我长大了!小学毕业的时刻就在眼前,更大的考验就要来临,但我知道,遇到困难我不再退缩,遇到挫折我不再哭泣。六年的岁月坚硬了我的翅膀,我要飞翔在属于我的那片蔚蓝的天空。

  时间依旧不紧不慢的走着,竟如流水一般从我们的指缝间流去,“滴答滴答”声中流去。当我们发觉它的离去想要抓住它时,它已经消隐无踪了,我们即将迎来生命中的第一个“离”心里有太多太多的不舍,太多太多的惜别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昝雨静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