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苹果选美_750字

苹果选美_750字

2014-04-0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一年一度的苹果选美大赛又开始了,苹果家族的许多成员都报了名,在装饰一新的大厅里,选手们穿着漂亮的衣服,等待着大赛开始。随着一阵轻松的音乐声,比赛开始了。主持人丽娜小姐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大厅中央自豪地说:“我们苹果家族在中国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了,品种有100个左右,我们为落叶乔木,我们和葡萄、柑橘、香蕉并称为世界四大水果。我们生长在沙壤里,喜欢阳光,耐寒、耐旱是我们的本性。今天,我们在这里举行苹果家族选美大赛,下面就请各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场亮相。”

  首先上场的是富士大哥,他头戴一顶红色的帽子,身穿一件黄色衣服。他雄赳赳,气昂昂地说:“大家好,我叫富士。我是大果型,较圆,皮有光泽,头发比较粗短,我水分多,味甜,清脆可口,吃了让人回味无穷。”

  然后上场的是红星小姐,她戴着一顶五角星似的帽子,她温柔地说:“大家好,我是红星小姐,我的皮肤白里透红。我气味芬芳,吃起来,果肉甜,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喜欢吃。”

  接着上场的是金帅妹妹:“大家好,我是金帅妹妹,我的头发比较细,但我的脸上长满了小雀斑,不过我的味道却是没得说的——汁多肉甜、气味芬香哪个人不爱吃才怪!”

  听了富士大哥、红星小姐、金帅妹妹的演讲,小国光弟弟有点按捺不住了。他走上台说:“大家好,我叫小国光,我长得小巧玲珑,青色的扁圆脸,别看我个子小,但味道特别好,甜中带酸,清脆可口。”

  演讲结束了,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,主持人丽娜神秘地说:“现在我宣布这次苹果大赛的冠军……她就是……金帅妹妹。”金帅妹妹听了,高兴极了。

  最后,国王走上台总结说:“我们苹果家族含有丰富的糖类、维生素和人类需要的矿物质,还含有微量元素锌。儿童缺锌,就会导致大脑发育不良,影响记忆。所以我们又被称为‘记忆之果’。”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紫璎珞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